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簡約家居:全家人享受美好時光

cross
打造功能完整的簡約家居,和家人自在相聚,同時也想保留私人空間,該怎麼做呢?結合 IKEA 智能家居方案和實用的耐用傢具,盡情享受輕鬆愜意的居家生活。一起來看這座滿足所有居家需求的啤。
cross

讓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溫馨廚房

在這個熱鬧的廚房,大小事都在這裡發生。為了因應全家人的需求,從砧板到餐椅都特別選擇經久耐用的材質;併起兩張桌子,創造更多空間,讓全家大小一起在這裡完成小朋友的功課、拼圖或準備飯菜。家人相聚的時光,總是愜意舒服。

cross

讓客廳多些自在感

想要把腳放在梳化上?當然可以!當你有可拆卸、清洗的梳化套時,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自在。在這個充滿樂趣的客廳,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遊戲和書籍都隨手可得,想要讀本好書或者和家人玩場桌遊?歡樂時光毛伸手可及。

cross

凝聚全家人的客廳

找到全家人都喜歡的活動,能夠建立凝聚全家情感的家庭儀式。在這個家,電影之夜就是全家人的最愛!在多功能托盤桌上放好零食,準備舒適的蓋毯,從選單裡找部想看的電影,或者從電視櫃的抽屜裡挑選 DVD,客廳就是最棒的電影院。

cross

屬於爸媽的靜謐小天地

來到簡約舒適的主人睡房,用天然材質的單品來營造寧靜氛圍。混搭竹製吊燈、木質床架、使用海草編織的地毯和純棉寢具,再加上封閉式衣櫃來讓空間保持整齊有序。在睡房自在享受靜謐時光,也為忙碌生活重新充飽電。

cross

為孩子打造兼顧舒適和隱私的睡房

無論孩子剛開始上學或是進入青春期,試試創造能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睡房吧。在這兩個睡房裡,使用耐得住時間考驗的大型傢具作為主軸,搭配較小和方便換新的小型物件。讓睡房完整地屬於孩子,盡情探索對空間的興趣和想像。

一應俱全的簡約浴室

想要讓生活更簡單,一樣要保有舒適的品質。這種「簡單但不隨便」的態度,是這個家的生活概念。尤其在全家人共用的浴室裡,維持最少但真正符合需求的必備用品,搭配分隔的抽屜空間,讓浴室井然有序。

cross

熱鬧的玄關

讓這個家充滿活力,一踏進玄關就能清楚感受。在這個小空間的牆邊,放置掛鉤、掛桿、長椅凳和鞋櫃,成為多功能的儲物空間。適合全家人的生活需求,讓出門回家更輕鬆。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