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共享空間的成功秘訣 - 各自專屬的獨立儲物

cross

對於共享空間的室友而言,他們都有一個秘訣:就是各自專屬的獨立儲物的空間和方法。充滿創意和巧妙方案,讓兩人能夠在不侵犯彼此私隱的情況下,自在享受共有的生活空間。

cross

清楚劃分個人儲物的共享浴室

當兩人共享一間浴室時,清楚區分儲物空間能讓物品整齊有序,同時保有個人私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淋浴儲物架來放置所有日常用品,從中一分為二的玻璃櫃,整齊收好個人的毛巾和其他用品。

cross

櫥櫃也可以井井有條

兩位熱衷廚藝的室友有時也會一起下廚或分享美食,他們在廚房儲物櫃和抽屜裡清楚地劃分了各自的空間,來擺放專屬餐具。不但更方便拿取,也確保在烹飪和上菜時都能使用自己習慣的餐廚用具。

精心規劃的展示型收納

雖然兩個人偏好使用自己的餐具,但也都喜歡用玻璃櫃來展示喜愛的物件。並列的玻璃櫃分別陳列不同風格的餐具,也成為空間裡的視覺亮點。

cross

方便使用的玄關儲物

狹長的玄關,完整容納了兩個人外出時的所需物品。並列的鞋櫃整齊收好所有靴子和運動鞋,掛鉤則用來掛好雨傘、手杖和大外套。兩個人都有專屬的儲物,就能一目了然,而且方便取用。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