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時尚實用的淺色木材浴室

cross

這間現代北歐風格浴室專為小家居而設,兼具時尚風格和實用布置,也能整齊整理所有用品,讓你輕鬆梳洗出門。簡約井然的儲物確保物品各有其位,打造單色系的簡潔俐落效果。

cross

讓你呵護身心的浴室配件

在浴室增添自然柔和的元素,平衡俐落簡約的風格,例如放一張木凳,方便坐下來抹腳,沐浴時也可以擺放物品。同色調的柔軟毛巾也完美融入浴室風格,證明布藝產品和瓷磚也能營造和諧一致的感覺。

cross

浴室層架、毛巾架和儲物籃整齊擺放所需物品

從存放梳洗用品和刷子的實用毛巾架和儲物籃,以至散發清新綠意的植物,在自然赤陶色牆磚的襯托下也賞心悅目。利用自然色調、植物和柔軟毛巾,為浴室營造寫意感覺。

cross

浴室鏡和洗手盆成為焦點

無論是為新一天作好準備,還是在一天結束後好好休息,浴室鏡和洗手盆都是浴室的重要元素,令梳洗過程變得快捷又簡單,心情自然更好。

cross

能容一切的巧妙浴室儲物

想擁有簡約井然的空間,當然需要巧妙的儲物。這些典雅的浴室櫃能整齊放好浴巾、肥皂和乳霜,無論是剃鬚、化妝,還是簡單梳洗,需要的物品統統近在手邊。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