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睡得好 更醒神

cross
要保持身體健康,便要提升睡眠質素。首先要營造昏暗、涼爽和安靜的睡房,然後提升舒適度、選擇適合的物料,再添置靈活實用的配件,便能一夜好眠。
cross
cross

雙重功能人體工學枕頭

想令睡眠的舒適度更上一層樓?以記憶泡膠製成的人體工學枕頭能溫柔地承托頭部,而恆溫夾層則有助排走濕氣,保持表面清爽舒服。

cross

自選舒適寢具

即使兩人同睡一張床,也可以擁有專屬的寢具。高度和硬度適中的枕頭,加上重量和保暖度合適的羽絨被,會帶來截然不同的睡眠體驗。

cross

愛上睡房

更換睡房的佈置風格,能令你感到更舒適自在。新床架和其他新家具能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打造寫意的空間,令你更樂意待在睡房。

cross

美好觸感

除了選擇喜歡的厚度、柔軟度和清爽程度,來自可持續來源的100%純棉寢具,也讓你睡得更安心。

cross

便利遮光窗簾

打開窗簾迎接新一天的感覺很好,但你也可以躺在床上使用遙控器來決定讓陽光照進睡房的時間。這款遮光捲軸簾能阻隔光線,有助深層睡眠,讓你醒來精神更飽滿。

巧妙智能照明

合不同的LED燈膽和燈板,能營造理想的安睡氣氛。你只要躺在床上,便能利用遙控隨意開關燈具、調校光暗、轉換燈光顏色或冷暖色溫。

cross

踏出環保一步

落床時能踏上柔軟的地毯​,總是令人心情愉快。這張地毯以紡紗剩下的棉花製成,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讓你安心享受柔軟足感。

cross

清新空氣

這款空氣清新機的外型時尚,能過濾灰塵和花粉,讓你睡覺時也能呼吸潔淨的空氣。只要添加活性炭濾網便能減少異味。設置到睡眠模式後,你便能投入夢鄉。

輕鬆迎接新一天

早上起床的方式會決定當日的心情。這個連喚醒燈鬧鐘的響鬧聲和燈光亮度會逐漸增強,溫柔地為你開啟美好的一天。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