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創造更多空間:利用每一寸空間的儲物技巧

cross

即使住在小單位裡,也能輕鬆享受整齊有序的生活。想和朋友共進晚餐?或者一整個下午認真工作?通通沒問題!試試這些聰明的儲物技巧,讓自己的家充滿無限可能。

用封閉式儲物來創造寬敞空間感

在這個單位裡,玄關是重點儲物空間。使用和牆壁同色系的封閉式衣櫃,呈現和諧一致的空間感;創造出更多儲物空間,同時又避開單位狹小的感覺。

cross

混搭開放式陳列和封閉式儲物組合

單位內有著不同功能的區域並相互融合,這時特別需要選擇相襯的儲物組合,才能符合使用需求。使用長型的牆面層架來展示心愛物件,同時把其他較不常用的物品放置在儲物盒裡。睡床的旁邊是工作區,試試用兼顧開放和封閉的儲物櫃,整齊收好衣服和書籍,也讓睡眠區更簡約有序。

cross

垂直儲物,創造更多空間

在這個小單位裡,空間並不大;但如果往上看,就會發現原來有更多可能性!善用垂直單位系統,例如牆面櫃和層架,立刻就能創造更多空間。即使是狹小的廚房,空間也能變得更寬敞實用。

cross

根據自身需求打造適合的開放式儲物空間

每個家都有需要考量的優先事項,對屋主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整齊空間和迷人風格。開放式儲物非常適合這樣的家,層架和掛桿能收好大量物品,同時也能展現主人的品味。

聰明使用儲物分隔配件

生活在狹小的空間裡同時又擁有很多東西時,儲物分隔配件就是最棒的方案。在這個單位裡,各種小物都擺放的整齊有序也方便拿取,更能輕鬆使用。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