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歡迎來到多代同堂的家

cross

我們為三代同堂的家庭設計出切合需要的家居布置,讓一家人能共享最愛的美食和閒話家常,同時借助巧妙儲物、實用傢具和共用區域,讓家庭成員能擁有私人空間,享受更輕鬆自在的生活。

cross

井井有條的廚房

設計這個小廚房時,我們的原則是「簡而不凡」。選擇優質的飾面和天然物料,令簡單的廚具、配件和盆栽能馬上交織出時尚寧靜的氣氛。

cross

到處也能儲物

如果家人會煮飯,廚房便需要大量空間儲物各人愛用的廚具、餐具和食材。從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儲物方案可以善用空間,運用上牆式層架和手推車,重要用品全部近在手邊。

cross

靈活百變的飯廳

靠牆放一個餐具櫃和幾張可以疊起的椅子,隨時也能招呼客人。不使用時只要將用品收好,空間馬上回復整齊。

cross

隨時候命的聚餐好幫手

靠牆放一個餐具櫃和幾張可以堆疊的椅子,隨時也能招呼客人。不使用時只要將用品收好,空間馬上回復整齊。

cross

各有空間

間隔屏風是這個家的無名英雄。實木框架既是整個客廳的焦點,也能分隔出專屬的小天地。

cross

適合聯誼歡眾的客廳

在客廳擺放寬敞舒適的梳化和大量咕𠱸,變出大家能好好放鬆的逍遙天地。這個低調奢華的空間也十分實用,茶几下的層架可以擺放書籍雜誌,加上特長電視几,無論是欣賞電影還是與家人歡聚,也能盡應所求。

一室兩用的少年睡房

把少年共用的睡房劃成兩半,再按照各人的品味和風格儲物物品和布置空間,便能讓各人也有自己的小天地。

cross

繁忙的浴室也能井然有序

多人共用的浴室不一定凌亂不堪,只要有儲物櫃、掛鈎和深抽屜,物品再多也綽綽有餘,取放物品也更方便。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