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風格與貯物兼備

cross
要精緻悅目,同時功能實用?說到家居布置,這兩大優點似乎無法兼得。但其實未必!一起來參觀這個清新的家,風格和實用兼備,不但令人心動,也讓一家人住得舒適,聯繫感情。

善用牆壁

大型貯物組合難免會成為房間的矚目焦點,這當然並無不妥。但如果你希望風格低調,不妨試試為貯物組合選用牆壁的顏色,效果會更加和諧。
 

家的感覺

掛鈎、層架、抽屜和貯物箱,只要混合不同類型的大小貯物法寶,玄關便立即變得更溫馨寫意,令人由踏出門口的那一刻起,便已期待回家!
 

兩全其美的全家聚腳點

有人喜歡現代風,有人鍾情傳統,但更多人喜歡現代中不失傳統!這套餐檯和餐椅組合正好完美平衡兩種風格:木餐檯的俐落線條完美配搭灰色弧形椅子的柔和輪廓。
 

奪目貯物

配搭不同大小和顏色的貯物櫃,便可打造最合心意的貯物組合。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貯物,更可收起雜物,同時將心愛物品展示人前。
 

錦上添花

在講究收納的空間裡,可以利用顏色和圖案營造玩味。不同深淺的薄荷色貫穿整個空間,再加點黃色、深橙色、綠色和紅色,增加暖意。
 

梳化背後

家中其實有很多以為沒用的空間(往往備受忽略)可以用來貯物,梳化背後便是其中之一,將小說放在這裡,便可以窩在梳化享受悠閒周末。
 

少點雜務,多點生活

簡約時尚的層架組合令雜亂的文件和檔案回復整齊,而以天然物料打造的白色配件,亦與牆上的藝術品互相映襯,塑造和諧一致的風格。
 

難以抗拒的視覺(和味覺)享受

媲美建築藝術的島形工作檯簡約迷人,廚櫃面板配以淺梣木飾面,令人眼前一亮。特大的抽屜更帶來大量貯物空間,最適合口味各有不同的大家庭。 
 

意想不到的空間

家居貯物策略的第一步,當然是穩固耐用的大型方案,但其實尋找和善用較不起眼的貯物空間,也是十分有趣的事,例如這些隱藏抽屜便讓你盡用廚房的每吋空間。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