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創造井然生活的現代浴室

cross
我們為中型家居設計了這個現代浴室,充滿個性又時尚,並巧妙選擇物料和顏色,以木製家品營造溫暖的感覺,並加入色調柔和的織品。浴缸可以兼作淋浴間,一切用品也整齊有序,照顧每個人的需要。
cross

便利全家的洗臉盆櫃和收納空間

在全家共用的浴室裡,洗臉台上擺放盥洗用品,牆上的掛鈎掛起毛巾和置物袋,方便孩子取用。而風格現代的浴室櫃把所有物品收納妥當,一切各有其位,瓷磚、洗臉台和收納櫃的柔和色彩,更能加強整潔和諧的感覺。

cross

旋轉和固定層架的超強浴室組合

旋轉層架能夠節省空間,方便取物,同時展示香水收藏。當選擇香水時,只要轉動層架便能一目了然。固定的層架則可以擺放棉花棒和毛巾,甚至插有植物的花瓶。兩者分工合作,成為最佳組合。

cross

按照固定浴室設備升級儲物空間

在座廁和浴缸四周規劃儲物空間,便能善用空間,同時方便取用物品。以浴室設備為起點,逐一規劃其他傢具的位置,例如將毛巾掛桿安裝在浴缸旁邊,拿取毛巾或浴袍就更方便,不會再掉在潮濕的地板上。
cross

整潔又實用的小巧浴室櫃

這個浴室的儲物櫃空間充裕,可以容納全家人的物品。儲物箱、毛巾、浴袍和籃子,全部整齊放好。將散發清新綠意的植物放在窗台上,就能節省寶貴的地面空間。小巧又實用的浴室感覺清新,盡應一切生活所需。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