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睡房窗簾布置好主意 — 讓你一覺好眠的窗簾

cross

選擇適合的睡房窗簾要求簡單:阻隔光線、提高私隱度、過濾陽光和減少噪音。同時,布置窗簾也是一門藝術,讓你盡情發揮創意和美化空間,不妨從以下幾個好主意開始。

cross

以天花窗簾軌道營造優雅風格

將窗簾軌道安裝在天花板上,打造整齊的外觀,也能令窗戶看起來更高。窗簾能有效隔熱,防止寒冷季節時暖氣從頂部流失。記得將軌道穩固裝好,同時留意窗簾的總重量。

cross

經典窗簾桿

如果窗戶和天花板之間的距離較遠,或者你喜歡更傳統的布置,窗簾桿便是你的最佳選擇。另外也有其他令窗戶顯得更大的實用技巧,例如在窗戶兩側預留15至30厘米的空間。

cross

實用的遮光窗簾

厚遮光窗簾除了能阻隔所有光線,讓你睡得更好,也有助阻擋冷空氣,而且可以減少房間的噪音。當拉開窗簾時,後面的窗紗讓光線變得柔和,也能提高私隱度。

cross

簡約捲軸簾

遮光捲軸簾也許是阻擋光線、幫助入眠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你覺得風格太簡單,也可以配搭其他窗簾美化窗戶,為睡房增添獨特質感。

cross

實用又富創意

電動捲軸簾能夠滿足你對睡房窗簾的需要,加上遙控器就更加方便。現在,你可以為窗戶增添悅目的裝飾,例如選擇你喜歡的布料,打造創意設計。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