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五個整理衣櫃的小妙招

cross
想要買個新衣櫃,或是将現有的衣櫃空間發揮到極致?這裡有五個整理衣櫃的小妙招,讓你輕鬆拿取衣物,甚至是讓你發覺衣櫃其實還有很多空間放新衣服。
cross

1. 大小很重要

如果打算購買新衣櫃,就先規劃要收納在衣櫃的物件,並將其分類。衣物、戶外用品、鞋子和飾品都有不同的收納需求,也會決定衣櫃的類型和大小。

cross
若空間有限,或是想確保房間的家具風格一致,可考慮選用獨立衣櫃。
若房間形狀奇異,可採用嵌入空間、彈性極強的開放式層架組。
若喜歡多種配件的訂製衣櫃,可選用系統衣櫃。
cross

2. 選用適合的收納盒

我們有各式的收納盒能幫助你整理衣櫃,不同的大小可滿足各個空間的需求。

cross
中型收納盒可儲存經常使用的物件,譬如玩具、手套或圍巾。把兩個較小的收納盒放在帶蓋的大盒上,就顯得更整齊一致。
小型收納盒可毫無間隙地排放整齊,充分利用抽屜空間,收納形狀奇特的小飾品。
大型的帶蓋收納盒可存放季節性的衣物,有需要時再拿取。有些收納盒款附有通風網,防臭又防塵。
cross

3. 利用掛式收納,充分利用空間

把物件掛起來,就能騰出更多收納空間。想要營造整潔感,可以選用風格一致的衣架。你也可以利用掛式收納存放毛衣等適合摺疊收納的織品,使空間更靈活。

cross

把襯衫、裙子、長褲、夾克等衣物掛起來,防皺之餘能讓衣櫃空間一目了然,依據顏色排列衣物更是能打造養眼的視覺效果。
採用掛式收納,可直接將物件放在層架上,或是搭配收納盒等配件使用,讓每個隔間更靈活。
掛式收納也可存放圍巾、腰帶等飾品,不但方便找取,而且能節省大量空間。
cross

4. 把衣物放在鎂光燈下

在衣櫃裡面或上方安裝燈具,就可以清晰地一覽衣物。關上衣櫃後,衣櫃門會反射上方微柔的燈光,方便較早起身的一方起床準備時,不會打擾沉睡的另一半。

cross

5. 分類、售賣、捐贈

衣櫃幾乎爆滿,甚至快找不到要穿的衣物了?如果一次性的衣櫃大掃除太費勁了,不妨放慢腳步,準備個收納籃,存放要捐贈或售賣的物品,看到不要的衣物就順手丟進去,裝滿籃子後再分類衣物,就可以送給別人或賣出去了。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