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布置睡房好主意 — 從傢具到裝飾擺設

cross

在挑選睡房傢具和布置空間時,最好的做法是按照個人喜好和風格,打造和諧舒適的空間。同時在衣物儲物和日常生活習慣上,要講求實用和方便。不妨參考以下好主意,打造完美的睡房。

cross

一切從睡床開始

睡床是睡房的重點,也是布置房間的起點。最好將床頭靠牆擺放,以便看清楚房內情況,也方便從兩邊上落床,而選擇附有床頭板的睡床更能提高舒適度。下一步便可以在睡床四周添置其他實用方便的傢具。

cross

充足衣物儲物空間

衣物儲物空間充足,不但容易整理,保持心情愉快,也能令空間感覺更整潔和諧。整齊的衣物能夠大大節省你日常配搭的時間和精力,我們有多個儲物系列,讓你挑選合適又美觀的衣櫃和抽屜櫃組合。

cross

全新上牆設計—讓家居更安全

VIHALS系列抽屜櫃加入提升安全的固定及解鎖功能,顧客必須將傢具上牆才能正常使用產品,我們鼓勵你實踐傢具固定方案,讓家居變得更安全。

cross

我的造型好看嗎?

與衣物儲物空間相連的,是可以在鏡子前配搭不同造型的位置。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在這裡輕鬆配襯造型,享受日常更衣打扮的時光。

cross

展現個人風格的布置

你可以隨意選擇喜愛的睡房牆壁顏色,但緊記睡房是休息的地方,最好選用較淺的顏色,然後簡單地添加不同布藝產品、裝飾擺設、植物和燈飾,便能營造最合適的氣氛。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