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哪款睡房捲軸簾最適合你?

cross
睡房捲軸簾既可保持私隱,也能令房間感覺煥然一新。無論是月光、街燈,還是晨光,也不能打擾你的甜夢。歡迎參考以下布置靈感和貼士,尋找完美的捲軸簾。
cross

以遮光捲軸簾改善睡眠

良好的睡眠質素對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遮光捲軸簾能阻擋光線,讓你睡得更香甜。我們提供多種款式選擇,隨你打造合適的布置。以這款捲軸簾為例,只有從特定角度才能看到隱藏的圖案,非常有趣!

cross

盡在掌握

你可以利用遙控器或將電動捲軸簾連接至IKEA的智能家居手機應用程式,不用下床也能輕鬆操控捲軸簾。除了捲軸簾,我們還有其他款式選擇,例如這款能阻隔高溫和冷風的風琴簾。

cross

無需鑽孔的簡單捲軸簾

這款遮光捲軸簾無需鑽孔便能安裝在窗框上,更可以裁剪成不同尺寸,簡單方便。這款褶簾的外觀有別於一般捲軸簾或風琴簾,可以配上過濾刺眼陽光的窗紗,保持私隱。

cross

能融入不同角落的褶簾

這款褶簾可以向上拉或向下拉,又或只是遮住窗戶的中間位置,而且可以裁剪成合適的尺寸,適用於天窗、傾斜或彎位的窗戶。托架可輕鬆貼在玻璃或以螺絲固定在窗框上,安裝簡易。

cross
cross
cross

電影之夜?捲軸簾就是主角!

何不以捲軸簾和電視投影機將房間改造成私人影院?遮光捲軸簾可以兼作屏幕,只要拉上捲軸簾或窗簾,便能營造氣氛和阻擋光線,再準備一些美味爆谷,便能盡情享受電影。

從羅馬簾到遙控捲軸簾

IKEA還有琳瑯滿目的窗簾選擇,而且適用於任何空間。羅馬簾能過濾刺眼的陽光,而智能捲軸簾則讓你無需離開床或梳化也能輕鬆操控窗簾!


cross

塑造柔和光線的遮光簾和捲軸簾

遮光簾能阻擋窗外的光線,讓你好好休息,配搭窗紗或濾光簾,亦能保障私隱和減少刺眼的眩光。我們有齊不同顏色和款式的遮光簾、窗紗和濾光簾,定有一款合你心意。

改造睡房的布置靈感

這裡有許多布置好主意和建議,讓你打造完美睡房,每晚自然睡得更香甜。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