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生活常態|身兼多職的共享廚房

cross
cross

當這對夫婦將閣樓公寓變成共享工作空間時,他們要重新考慮廚房的用途和收納方式。從星盆的水杯數量到享用午餐的方式,一切也變得不同。不過,即使進行各項改動後,這個現代廚房依然充滿個人特色。

「櫃台板對這個多用途廚房非常重要,而無論是準備午餐,抑或在晚上小酌一杯,廚房島形工作檯都能應付自如。」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收藏與展示的藝術

這個廚房需要巧妙的收納方案,櫃台板和廚房島形工作檯下面的大量密封式儲物空間,能收納大量私人和共用的廚房用品和電器。與此同時,掛鈎和掛桿能掛起常用的煮食用具,方便使用之餘,又能增添個人特色。

醒神咖啡

理想的共享廚房,當然要有齊基本的咖啡用具,讓大家在午後仍能保持精神抖擻!從過濾式咖啡壺以至不同大小的杯,這裡有齊沖泡一杯完美咖啡的必備用具。


美妙組合

廚房與家中其他空間一樣,能夠透過你烹調的美食和布置風格展現你的個性。這間共享廚房以木材櫃台板配搭瓷磚擋板,再加上古董銀器和藝術品等各類私人珍藏,為優雅現代的風格增添溫馨感覺。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