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有趣繽紛的整齊兒童房

cross
這間現代風格兒童房充滿明亮色彩、幾何形狀和奪目圖案,效果和諧又有趣。在房間裡,小朋友可以盡情嬉戲玩耍,也可以安靜地閱讀或繪畫,加上方便使用的儲物方案,他們便能學會自行整理和收拾物品。
cross

故事就在身邊的閱讀角

在這個舒適的角落裡,小朋友可以享受閱讀的樂趣或親子時光。整齊易用的儲物傢具能收納故事書、玩具和衣物,而白色牆壁就像空白的畫布,讓你咕𠱸套、柔軟的遊戲墊和多頭掛架為空間增添色彩,配合整個房間的風格。

cross

幫助孩子學習收納的奪目傢具

高度合適的儲物傢具能讓小朋友看到和輕鬆拿取自己的物品,而奪目的粗條紋和圓形手把,以鮮明的幾何形狀為房間注入趣味,同時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

鼓勵孩子自己穿衣和收拾


cross

色彩繽紛的創作區

顏色配合房間風格的洞洞板、凳和寬敞的檯,組出畫畫和創作的專區。在這裡,小朋友可以好好享受喜歡的活動,然後再收拾乾淨。高度合適的洞洞板讓他們自行拿取所需工具,同時展示自己的大作。

cross

隨時出動的柔軟遊戲墊

小朋友可以上一秒在嬉戲,下一秒便安靜下來。只要有這款可摺疊的遊戲墊,小朋友可以體驗障礙賽,又或隨時坐下來閱讀。

喜歡擁抱的繽紛玩人田中戈


cross

舒適睡房的儲物空間

這款層架方便拿取睡前讀物和其他物品,同時也是放置夜燈的絕佳位置。床下有空間容納儲物箱,而床上則上圖案奪目的床單,令房間更繽紛有趣。

cross

照亮黑夜的可愛小熊

這盞可愛的夜燈不但營造溫馨安心的氣氛,更有五種不同顏色的燈光效果,令小朋友能好好放鬆,安然入睡。夜燈更有計時功能,夠鐘便會自動關上。

整齊與趣味兼得

這個房充滿色彩、幾何形狀和奪目圖案,同時也整齊有序,因為有高度合適的儲物傢具,讓小朋友整理自己的物品。他們可以閱讀、投入障礙賽,又或在享受一天的快樂時光和聽完睡前故事後,悠然進入夢鄉。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