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超值美食之家| 家居派對的慳錢秘訣

只要邀請最好的朋友,再找一個理由(不用理由也可以!),便能隨時開派對!不妨參考以下方法,讓你無需大灑金錢,便能與摯愛投入難忘派對。

貼士1︰炮製素食大餐

若要招待一班飢腸轆轆的朋友,不妨選用可塑性極高的VÄRLDSKLOK免治素肉,製作令人胃口大開的素菜美食,例如漢堡包、肉丸,甚至素肉醬意粉和墨西哥卷餅。VÄRLDSKLOK素肉以植物蛋白製成,味道仿如真肉,帶來環保又超值的美味選擇。

貼士2︰選用簡單餐具

無論任何場合,簡單的白色餐具和玻璃杯都一定合用,能配合不同的餐檯布置,風格百變。圖中的簡約餐具與奪目的黑白色檯布,以及復古餐具和擺設完美相襯。


貼士3︰塑造自然氣息

從花店購買昂貴的鮮花,並非為餐檯注入自然氣息的唯一方法。散步時隨手拾來的樹枝、花朵、乾草和松果等,也能打造賞心悅目的布置。


貼士4︰善用空間

只要稍作規劃,狹窄的用餐空間也能容納一大班親朋好友。可以疊起的凳和後備檯面板,既能招呼更多客人,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盡情大快朵頤

有了這些餐檯布置必備,便能盡情與親友享受美食和歡聚時光。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