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手爸媽生活|與初生寶寶同住

cross

這對年輕夫婦與初生嬰兒共用睡房,因此房間必須舒適而寧靜。從育兒專區到小型衣櫃,這個家處處體現「精簡實用」的理念。他們除了擁有安靜寫意的睡房,更不會過度消費,能將預算留給真正重要的事情。

cross

怡人色彩配搭

柔和的灰色和米黃色平衡牆上的溫暖駝色,營造能有助入睡的舒適環境。物料選擇亦能加強悠閒的氣氛,例如選用柔軟的純棉布藝產品、淺色木材和竹製傢具。

cross

長青簡約的衣著哲學

當要添置嬰兒傢具,夫婦便不能擁有大多衣物,他們只留下款式長青的款式,然後放入小型竹製衣櫃和窗台下的抽屜櫃。


cross

為一夜好眠作好準備

準時上床睡覺?對!在床邊放一杯水?已準備好!掛起明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妥當!恭喜你可以進入夢鄉了。

感覺舒適的天然纖維

無論是來自可持續來源的柔軟棉布、質感清爽的麻布,還是絲滑的天絲纖維混紡棉布,每種布料都各具魅力和優點,而且全部也是睡房的理想選擇。


cross

初生嬰兒的必需品

初生寶寶要定期喝奶和經常睡眠,而這對新手父母希望育兒區盡量保持簡單實用,並選用安全耐用的物料和功能實用的設計,以便配合小寶貝成長。


陪你長大

寶寶長大得很快,因此不妨挑選能一直陪伴他們成長的傢具。


Step into another home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