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簡單幾步 變出鄉村風格飯廳

傳統和現代風格,應該如何抉擇?這個飯廳證明根本不用選擇!參考以下七個簡單步驟,同時融入古雅和時尚布置,便能擁有完美平衡的風格。

經典長青色調

色彩潮流來去匆匆,但明亮的白色牆壁會令這個飯廳魅力長青,而且可以配搭所有顏色的傢具,不但令舊傢具展現新鮮感,即使你的喜好改變,白色牆身也依然合用。


下一步:儲物空間

陳列櫃是農舍風格的關鍵,但也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將陶器餐具和玻璃器皿放近餐檯。較闊的儲物櫃組合與背後的牆身空間完美配合,櫃頂更有大量空間展示精美擺設和藝術品。


打造古董收藏效果

要為家裡營造自然簡樸和生活化的感覺,最好是巧妙混搭不同的物品。這個儲物櫃擺放不同款式的碗碟和杯,全部也有扇形邊緣、壓花圖案和中性色調,猶如悉心蒐羅多年的收藏品。


餐碟變裝飾

請相架讓開,因為碟子和餐具現在也能變成牆壁裝飾,相信長輩也會非常欣賞。這些創意掛飾與檯燈、蠟燭台、花瓶和書本等現代擺設交錯,使傳統風格散發歷久彌新的魅力。


經典復古餐檯

接下來是添加一張充滿復古味道的餐檯,雕刻檯腳和其他精巧細節,散發昔日的韻味。小巧的圓形餐檯適合細小的房間,如有需要,只需拉出隱藏摺板,即可輕鬆增加兩個座位。


新舊交融

也許布置看起來非常傳統,但只要添加一個形狀獨特的吊燈燈罩,感覺立即截然不同。燈罩設計奪目之餘,亦能將目光帶到餐檯上。線條渾圓的白色設計,亦能融入房間其他布置。


最後……請坐

最後配上椅子,便能打造散發鄉村味道的飯廳,而選用兩種不同款式的餐椅,更可以證明現代與傳統風格可以和諧並存。挑選兩張在農舍廚房常見的餐椅,再加兩張現代織藤扶手椅。以人手編織而成的藤椅質感立體精緻,巧妙平衡時尚外型。現在,可以好好享用晚餐了!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