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手爸媽生活| 簡單實用的廚房

cross

即使未有小孩之前,生活已經非常忙碌。這對夫婦的建議,是別把事情弄得太複雜,而他們的廚房最能體現這個理念:這個整齊又溫馨的空間,只有下廚所需的必需品。布置亦加入整齊的收納空間和選用來自可持續來源的物料,而且配備他們所需的用品,讓他們烹調簡單菜式、享用零食,或享受珍貴的小休時間。

cross
「簡約家居不一定要空空如也。這對夫婦選用了許多耐用天然的物料,營造家的感覺。」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cross

平靜與混亂

井井有條的抽屜與午後享用一杯剛泡好的茶有甚麼共通點?都是讓這對忙碌的新手父母感覺更平靜、生活更簡單的小細節。在這個廚房,零食隨手可得,也能在窗邊享受悠閒時刻,細味幸福!

cross
cross
cross
cross

眼不見為淨

混亂的環境會令人不知所措,所以這對夫婦將大部分電器、餐具和食品藏起。佔據整幅牆的碳黑色廚櫃和抽屜將一切整齊收好,而面板更使用再生物料製成。


營造理想風格的小秘訣

使用竹製或木製餐具和生鐵廚具,便能在廚房打造同樣的對比效果。


cross

竹有甚麼優點?

竹非常堅固、耐用和美觀,能在多種氣候環境下快速生長,不需要大量施肥或灌溉。從砧板到廚房面板,這個廚房放滿竹製產品,而且每件也價格超值。


Step into another home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