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小巧的鄉村風格廚房

仔細為顏色鮮豔的醃菜註明日期和整齊排好,待會兒要切片的新鮮出爐麵包,一旁還有幾個待洗的扇形飾邊餐碟,種種跡象也顯示這個鄉村風格廚房規模雖小,但仍然非常實用,讓屋主每日享受下廚樂。

一切近在手邊

即使空間不大,也不用捨棄需要和心愛的廚房用具,秘訣是甚麼?設計時考慮到儲物空間,加入廚櫃、抽屜、層架、掛桿、活動几和連蓋瓶,並善用垂直和水平的空間,再加入現代鄉村風格的細節。


奪目點綴

充滿鄉村味道的廚房面板能營造鮮明的風格,而鍋、玻璃器皿和木製砧板等小物同樣能為布置錦上添花。


一同下廚

這個廚房如此實用的原因之一,是劃分了清洗、準備食材和煮食的區域,讓大家有足夠空間同時處理不同工作,自然事半功倍。


「開始覺得有點擠逼?可以加一張小巧的廚房活動几,便能擁有可以隨意移動的儲物和工作空間。」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自己動手最美味

母女二人最喜歡親自下廚,從自製混合香料和果醬,到烘焙完美發酵的酸種麵包,只要能夠自家製作,就不會從商店購買。


自給自足的樂趣

蜜餞、醃菜、果醬和發酵食品……這個周末你想試試炮製哪一種自家美食?拿些新鮮食材,還有一、兩個瓶子,便可以開始動手。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