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生活常態|遠離工作的夢幻睡房

當家中各處也變成工作空間,記得劃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對於這對以閣樓公寓為家的夫婦來說,感覺休閒的睡房便是遠離工作的寫意天堂。在忙碌的工作過後,他們也十分期待放鬆一下,享受寧靜共處的時光,並完成唯一要做的事——好好安睡。

舒適層層疊

睡床舖上多層柔軟的寢具,再放滿舒服的枕頭和咕𠱸,締造最幸福的酣睡時光。


安睡時刻

具承托力的枕頭和舒適的床褥當然不可或缺,但其實漆黑和整齊的環境也可以讓你夜夜好眠。拉好厚窗簾,調校燈光,然後把衣服放進大衣櫃裡,便能上床就寢。

「我建議劃出一個沒有手提電腦和手機的專屬空間,確保你只是在家工作,而不是住在辦公室。」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統統收起

二人的家中不乏賞心悅目的擺設,但他們亦決定添置堅固耐用的儲物傢具,安置衣物和其他物品。他們亦作出一些小改動,把平凡的睡房變成私人空間,讓他們放下工作,盡情放鬆身心,彼此交流。


優質睡眠的關鍵

如果你喜歡側睡,人體工學枕頭能讓你享受更深層的睡眠。如果你總是覺得太熱或太冷,不同厚度的羽絨被可以讓你睡得更安穩。精神飽滿和睡眠不足都與睡眠環境的舒適度有莫大關係,因此不妨挑選最適合你的床上用品,全面提升睡眠質素。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