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手爸媽生活|展現心思的季節

在普天同慶的佳節,是時候與摯愛好好慶祝,讓自己盡情休息充電,但在享受假期之餘,記得也要愛護地球,令佳節倍添意義!

自然佳節布置

拾獲的松果、野草,甚至焗乾的橙片,這些漂亮的天然素材能成為餐檯的最佳點綴,代替塑膠裝飾品。

「紙」會更好

每年我們都會購買、使用和拋棄數百萬卷包裝紙,但附有金箔或閃粉的包裝紙無法回收,往往只能送到堆填區。GIVANDE卷裝包裝紙和GIVANDE絲帶以紙製造,不含氯漂白劑,而且帶有天然的暖色,能為任何禮物錦上添花。

哪需要用紙?

另一個好方法,當然是用麻布等天然布料包禮物!你知道甚麼是「風呂敷」嗎?這種日本傳統布包技巧已有數千年歷史,比容易破損或弄皺的包裝紙更耐用,而且可以不斷重用。

布置餐檯的時光

交換禮物固然開心,但與摯愛親友共享美食卻是最快樂的事。以竹或海草等天然纖維製造的餐墊,為餐檯布置增添迷人質感,可以重用的餐巾則代替即棄餐紙巾。

蠟燭更有氣氛

特別的日子怎少得柔和的燭光?有別於使用石蠟的蠟燭,JUBLA蠟燭以100%硬脂(化石或有限材料的可再生替代品)製成。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