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個性開放式家居|恬靜悠閒睡房

cross

生活十分忙碌,當你在家工作時,更難以放慢腳步。將睡房變成分隔工作與生活的空間,以整齊的儲物組合和柔和色調塑造休閒感覺,讓身心立刻放鬆下來。

cross

以色彩劃分區域

如果住在小公寓或開放式單位,不妨以色彩劃分睡房和其他區域。柔和的粉紅色、清爽的藍色和淺色木材能為睡房注入平靜舒適的感覺,並在視覺上與玻璃門另一面的起居區域分隔開來。

「將類似顏色的不同傢具放在一起,是在家中營造風格一致角落的好方法,甚至可以令空間感覺更寬敞。」

 Joseph Abbott
 室內設計師


cross

選用大型儲物組合

想在狹小的空間擺放較大的傢具,當然無問題,只要選擇與牆壁顏色相襯的大型PAX儲物櫃,便能與房間布置融為一體。衣櫃配備抽屜、掛衣桿和KOMPLEMENT儲物箱和衣架,能夠完美收納所有衣物,是時尚人士必備的夢幻衣櫃。

每一吋都重要

空間有限,不一定要放棄喜歡的東西,只要運用想像力便能解決問題。這個小角落化身化妝專區,有足夠的枱面空間鑽研化妝技巧,也有垂直的儲物空間收納化妝品和香水。

大派用場的小盒子

小巧的儲物盒最適合收納零碎物件,而且款式眾多,亦能為家居布置增添色彩。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