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多人大家庭: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

cross

這家人放棄了城市的石屎森林,搬到更平靜寫意的郊區,與大自然為鄰。他們打造了安全又溫馨的鄉村家居,讓三個孩子自由學習、玩耍和成長,擁有快樂的童年。

cross

為甚麼要搬到郊區?

「我們喜歡城市的生活,但多人大家庭要擠在一間小公寓裡生活並不容易。我們希望搬到空間更大、租金更低的地方,讓三名子女成長時更親近大自然。當我們都可以遙距工作時,就決定行動了!」

在這家人的鄉村住宅裡,成長就是最精彩的冒險。看看他們親親大自然的新生活,處處充滿了樂趣和啟發。

cross

當你布置這間屋時,最重視甚麼?

「當你走進我們的家時,我想你馬上能感受到家庭最重要。我們選用大型傢具,讓大家能聚在一起(例如周五晚上大家一起安坐的大梳化!),並為小朋友增添活動和儲物空間。我們也選擇更傳統的風格,加強鄉村的感覺。」

擁有類似設計

將傳統風格的傢具配搭令人耳目一新的原色和圖案,營造透現朝氣的鄉村氣息。


cross

你如何打造適合大家庭的實用家居布置?

「儲物、儲物和更多儲物。三個小朋友和鄉村生活的冒險伴隨著大量物品,所以必須找到合適的地方安置全部物品。孩子常用物品放在方便的較低位置,讓他們能找到所需物品,再自行收拾。」

這間屋似乎很著重趣味與創意

「對!我們主張邊做邊學,所以嘗試將家中每個角落都變成大家都可以創作或玩耍的地方。飯廳不僅是大家坐下來一起吃飯的地方,也是我們與孩子一起做勞作、打理植物、一起閱讀和在家工作的地方。」


cross

你懷念城市生活嗎?

「這裡的網絡很慢……而且外出用餐的選擇不多!但這令我們更加欣賞美味的家常菜。現在我們有自己的花園,能種植水果和蔬菜,可以製作美食或甜品。」

你最喜歡家中哪個地方?

「很難選擇,全部房間都很喜歡。但作為忙碌的父母,在漫長的一天過後,最想回到寧靜舒適的睡房。房裡有一張超級舒服的睡床、大衣櫃,也有額外的工作空間,方便我們處理簡單的工作。」


cross

對於小朋友共用睡房有甚麼建議?

「他們還很小,所以三人同住一間房問題不大。因為他們通常在屋外和屋內其他地方玩耍,所以沒有必要將所有物品放在房裡。這裡有足夠空間放置睡床、衣物和一些他們喜歡的玩具。為了確保安全,我們把傢具和電線固定在牆上,並選擇了適合所有年齡、不含有毒化學物質的玩具和寢具。」

一天中最美好的時間是甚麼?

「晚上的沐浴時間總是最特別。即使小朋友滿身泥濘、昏昏欲睡(多數都是這樣!),聽著他們的冒險故事和期待明天要做的事,令我們相信搬到這裡十分值得。」


家中哪個地方令你的生活更輕鬆?

「目前我們家裡清空洗衣籃的紀錄是大約15分鐘,所以洗衣房令生活變得更輕鬆。從分類、擦洗和浸泡,到洗衫、乾衣和熨衫,我能在洗衣房完成一切。上周末我們更在這裡浸染了窗簾!」

照顧兒童所需的家居

"「即使不是住在郊區,我相信你仍然可以創造讓孩子自由探索、學習和玩耍的家。」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