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客廳化身款客空間

cross
cross

客廳經常需要招呼朋友,當然要配備舒適座椅、整齊儲物空間和搶眼細節。接著就是隨便坐,好好放鬆。

cross

設想周到

從純羊毛手織地氈,到造型獨特的簡約花瓶,家中每件物品都經過精心挑選,透過形狀、功能和品質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布置。

最漂亮的儲物組合

"掛牆式電視櫃採用橡木飾面人字紋櫃門,完美搭配客廳內的木製品和天然物料。櫃內收納配件大小剛好,善用儲物空間,同時將所有電線、充電器和其他電子產品收納整齊。 "


豐富質感

將布藝產品和天然纖維,與深色木材和鍍鉻細節共冶一爐,能令家居的感覺更溫馨。再加上柔軟的輕便暖被和咕𠱸、莎草儲物籃和麻質窗簾,舒適度立即倍增。


最合心意的燈光

選擇設計奪目的燈具,巧妙襯托客廳的裝飾及藝術品。而智能燈膽的功能與營造氣氛的能力同樣出色,只要簡單一按,便能調整房內任何角落的燈光,以配合任何活動、場合或時間。

如果你喜歡這個布置

運用暖色調、質感豐富的物料和優雅的儲物組合,在家中重現質感細緻的現代風格。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