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野性童年:從大自然取材的共用睡房

cross

歡迎來到小朋友掌管的世界,在這裡,一起成長就是最精彩的冒險。在可愛的空間裡充滿微妙的大自然元素,為玩耍和休息的時間增添戶外氣息。可伸延的床和可調整的衣櫃等耐用傢具,將會陪伴他們迎接充滿樂趣的未來。

cross

混搭顏色(和動物)

藍色、粉紅色和紅色,白兔、河馬和恐龍……睡房布置靈活百搭,適合所有年齡、性別和興趣的小朋友共用。純白的牆壁和傢具也方便他們長大後隨心更換布置,而且更加超值。

確保安全舒適

所有宜家家居的兒童床上用品均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塑化劑或化學物質,並採用純棉和棉/人造絲混紡等柔軟透氣的物料製成,家長大可放心。


cross

從前,有一個遙遠的地方……

到了睡前講故事時間,森林主題壁燈能營造溫馨舒適的氣氛,令人更期待故事的下一個章節。壁燈亦與所有兒童燈飾一樣,通過全球最嚴格的安全測試。

熄燈!

這些燈具散發著柔和的光線,為睡前營造輕鬆寫意的氣氛,取材自的童年的設計在熄燈後依然可愛。


cross

隨心幻想的基地

位於房間中央的柔軟地氈為室內冒險騰出地面空間,四周設置不同形狀和大小的儲物櫃,方便收拾善後。只需短短數分鐘,棉被城堡便輕易變回床舖。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