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問問設計師:讓孩子茁壯成長的溫馨家居

cross

「我如何打造安全及適合兒童成長的家居?」

室內設計師Mia Gustafsson認為孩子應該擁有可以自由玩耍、學習和表達自己的空間。

cross

安全家居

Mia認為與孩子一同生活,最重要是注意安全。在這個三孩之家裡,她確保所有大型傢具和電線都固定在牆上,並以多用途櫃門鎖來鎖好窗戶,並防止小手指被抽屜和儲物櫃夾傷。她說:「家長可以放心,宜家家居的玩具和床上用品等所有兒童產品都通過全面安全測試,不含有毒化學物質。」

這對夫婦與三名子女搬到郊外,看看室內設計師Mia Gustafsson如何打造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讓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


cross

照顧各人需要的家

確保家居安全後,Mia的下一步是添置充滿溫馨暖意的傢具。她解釋:「我選擇較少但較大的傢具,可以讓全家共用,並配合多種用途。」例如讓全家一起用餐的大餐檯,是吃飯、做功課,甚至做勞作的地方。

訓練自立的家

Mia希望這個家能幫助孩子從小管理好自己的用品,因此她打造了孩子能輕鬆取物的儲物傢具,例如矮身的儲物箱和掛鈎。「我也劃出指定的活動區,例如手工角和園藝檯,並集中擺放孩子需要的用品。」


cross

耐用經年的家

最後,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家中的布置必須能夠承受日常生活的耗損。Mia確保所有易碎物品都放在孩子無法碰到的地方,並為梳化配上可以拆下清洗的梳化套。她更在「充滿創意」的角落舖上地板保護墊,保持地板乾淨。

營造溫馨感覺

大型傢具能提供全家人歡聚一堂的空間。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