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個性開放式家居|問問設計師:小型家居的巧妙儲物

cross

你有許多珍藏,卻要搬進細小的空間。不過,這些珍貴物品不一定要統統扔掉,只要運用巧妙的儲物方案,便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儲物空間。室內設計師 Joseph Abbott示範如何盡用細小家居的每個角度,妥善收納所有心愛物品。

cross
家中空間不足?參考室內設計師Joseph Abbott的示範,看看如何善用每吋空間,打造美觀整潔的家居,不用斷捨離。

cross

向上發展

在細小的家裡,Joseph會善用垂直空間儲物。他在睡房放一個PAX大衣櫃,並一反傳統在玄關設置BILLY書櫃,便能為大量物品和收藏品變出更多更實用的儲物空間。

色調一致

家中的色調一致,能令空間看起來更加整齊,同時營造空間更寬敞開揚的錯覺。Joseph挑選了與牆壁顏色相襯的傢具,而較小的儲物箱及收納配件亦採用一致色調,令效果更和諧統一。

利用開放式儲物分享故事

若選用開放式儲物櫃,Joseph建議要用心挑選展示的物品。選好後便要花點時間按顏色、物料、飾面、圖案等類別來整理,以賞心悅目的方式與客人分享背後的故事。

隨時候命的儲物組合

有人認為如果家中空間狹窄,便要捨棄物品或生活在凌亂之中。Joseph利用這間充滿生氣的小公寓證明,即使空間有限,也可以享受一切,並保持井井有條。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