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問問設計師︰如何打造符合預算的現代鄉村風格

「我喜歡現代鄉村風格,但不懂得如何在家中打造類似的設計,更別提要符合預算了。我應該如何入手?」你找對人了!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擁有多年設計現代鄉村風格家居的經驗,他將會示範如何用省錢的方法,為家居注入鄉村的簡樸魅力。

向專家學習

看看Hans如何按照預算,將純白色的租住寓所變成精心設計的現代田野小屋。只需幾個小貼士和技巧,例如善用原有的傢具,便能為家居注入現代鄉村氣息。

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將會示範如何利用現有的傢具、展示二手珍藏,以及運用來自不同渠道的悅目天然物料塑造迷人質感,輕鬆變出現代鄉村感家居!

新舊交錯

由於現代鄉村感風格融合新舊元素,你大概早已有幾件合用的傢具。例如,這個家居便將現代細節與家族留傳和從其他地方搜羅而來的物品結合。


以黑白作基調

簡單的黑白組合能成為經典並非毫無道理,只因它幾乎能配合所有設計,即使加入其他顏色,依然能散發清新講究的感覺。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