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問問設計師:以現代裝潢及儲物打造特色家居

cross

「如何在家居布置上展現自我?」對許多人來說,儲物也是理性務實的話題。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想在這個公寓中證明,儲物也可以充滿個人特色。這個脫俗家居在重點空間採用開放式儲物組合,展示屋主的個性和喜好。

cross

美妙平衡

Chiara想為公寓營造俐落優雅的感覺,所以增添儲物櫃、抽屜、衣櫃及電視櫃組合等封閉式儲物組合,令一切變得井井有條。同時,她在有需要的地方劃出開放式儲物空間,展示實用物品,令家中感覺更有生活氣息,也確保常用物品近在手邊。

看看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示範如何巧妙展示常用物品。

展示熱愛

誰會想到咖啡機、小罐、杯等沖泡咖啡的用具可以如此賞心悅目?Chiara想打造一個專業咖啡區展示屋主對咖啡的熱愛,而浴室也一樣,所有剃鬚用具都放在活動几上,隨時候命,也為浴室營造寫意的氣氛。

帽子掛起,衣服收起

玄關是展示屋主帽子珍藏的好地方。Chiara沒有把珍藏收進衣櫃裡,而是放在玄關,展現屋主的個人風格之餘,亦方便他外出時拿取。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