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升級洗衣房或雜物房

cross

這些經常使用的空間很容易被骯髒的鞋和大堆衣物淹沒。這個風格傳統的家居示範了如何善用儲物,並在不同位置增添小幫手,巧妙平衡實用和美觀的需要。

cross

打造鄉村風格洗衣房

掛牆儲物組合結合層架、掛桿和網籃,以最少的空間變出最多的收納量,配合洗衣的需要。掛上麻質布簾令空間感覺更和諧,輕輕一拉就能將所有東西藏起。洗衣籃和玻璃瓶不但可以存放骯髒衣物和洗衣液,也為房間注入鄉村氣息。

cross

cross

換個方式收納

洗衫、晾衫、熨衫、擦洗和縫補:這間小小的洗衣房責任重大,而要配合所需(並立即找到上周二穿的那件T裇)的關鍵,就是將所有衣物放在指定位置,待有需要時便可取用。抽屜可存放不常用的物品,而熨衫板則掛在對面牆上的掛鈎,方便於明天早上拯救皺巴巴的長褲。


告別堆積如山的衣物

價格相宜的洗衫好幫手,令洗衫更輕鬆。


cross

改造雜物房

大部分人只會在這裡停留一、兩分鐘,但只要花點時間和精力,長遠來說就能節省更多時間,而且每次從後門入屋時都感到更愉快。從黃色大門到善用空間的儲物,一起看看這間雜物房的改造過程。

盡用空間 更加省時

據說人一生中平均要花5,000小時來找東西,幸好有巧妙的儲物,這些花園小屋的生鏽舊鎖匙應該會(希望)一直留在原位。大部分雜物房都很狹小,所以多層鞋架和掛鈎能善用空間,確保所有物品一目了然。

大儲物櫃與小配件

即使在狹窄的空間,大儲物櫃也更加適合。大儲物櫃能盡用牆身的空間,但深度只有30厘米,不會佔用太多地板空間。櫃內有多個儲物籃和儲物箱,將游戲用品、運動裝備、園藝工具和戶外服裝整齊放好。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