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照亮生活:智能家居的燈飾設計

cross

坐在梳化上就能開燈當然好,但智能燈具其實可以做得更多。只要簡單一按,就能令日常工作更順暢,工作效率自然更高。

cross

營造溫馨家居

忙碌一天後,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如果家中的燈已經亮起迎接你,是不是很美好?除了能設定時間,TRÅDFRI閘道器還有其他功能。

期待以久的休息時間

準備好休息?轉換至較暗的暖光,讓身體放鬆下來,營造舒適的氣氛。只需要一個具有可調校白光光譜的TRÅDFRI智能燈膽,加上可以選擇亮度和溫度的TRÅDFRI遙控器便可。你亦可挑選結合兩者的TRÅDFRI遙控器套裝,更加方便。

工作模式啟動

更明亮的冷光能夠喚醒大腦,適合早上起床或工作。只要配合可調校白光光譜的TRÅDFRI燈膽與TRÅDFRI遙控器,就能輕鬆設定。


cross

安睡時刻

不妨再看多一集?TRÅDFRI閘道器的設定時間功能可以幫助你培養更健康的生活習慣,例如晚上十時燈光會變暗,溫柔地提醒你是時候睡覺了。

全面升級家居照明

一系列燈膽、調校光暗器和閘道器等產品,將家居智能照明系統全面升級。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