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超值美食之家| 燈光入門指南

燈泡已誕生近150年,改變了家居、城市,以至世界。不過,以燈光粉飾家居的概念對許多人來說仍然非常陌生。燈具不但能照亮家居,更能營造氣氛、增添風格,最重要的是令某些空間更實用。現在隨著智能燈具冒起,為燈光布置帶來無窮無盡的可能性。若想了解哪些燈具適合你的家居,不妨參觀這個家居的燈光設計,了解三種基本的燈光。

一般燈光︰基本照明

第一類燈具能照亮整個空間,通常為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這類燈具一般較大,因而能加強室內布置的風格。若想效果更佳,不妨安裝一組吊燈,例如這個狹長的玄關便安裝了一排三盞吊燈,一步步將視野引進屋內。若想在不同時間擁有不同的光度,無線LED燈膽便是最佳選擇。

功能性燈光︰設於需要的地方

功能性燈光專為應付各種特定的活動而設,你可以利用燈具照亮書檯或最喜歡的椅子,也能照亮收藏品又衣櫃深處,說不定能找回兩年前失蹤的冷衫呢!座地燈和檯燈當然實用,但若空間有限,不妨參考這間公寓的做法,好好利用牆身及天花板。


氣氛燈光︰營造溫馨家居氣息

這種散發柔和暖意的燈光能點綴家居,填補其他燈光的不足之處,營造出愜意舒適的感覺。檯燈、飾燈和LED燭燈……選擇多不勝數,另外也能使用沒有燈罩、光線柔和的燈膽,因為明亮的燈膽較刺眼,適合功能性的照明。


照亮家居風格

黑色和白色的燈具,令黑白色的型格家居更臻奪目。留意家中的色彩和質感,以便挑選合適的燈具。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