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洋溢鄉村氣息的傳統廚房

cross

在郊區生活的吸引之處是生活節奏緩慢,簡樸又親近自然。這個開放式廚房和飯廳展現鄉村生活的精髓,既有傳統細節和農舍風格大餐檯,也有適合玩耍、種花和閱讀的小角落。

cross

「開放式儲物是傳統廚房的重點。用玻璃門廚櫃和掛桿掛鈎來展示你的陶器和廚具。」

 Mia Gustafsson
 室內設計師

富饒之地

「豐饒」是這個家庭式廚房的最佳形容詞。櫃台板、牆壁、廚櫃和抽屜也放滿廚具和自家醃製的美食。在一應俱全的廚房裡,任何時候都在燉煮或烘焙美食。今天的菜單有甚麼?新鮮出爐的蘋果蛋糕!


齊齊焗蛋糕

要將新鮮採摘的水果變成新鮮出爐的甜品,記得要準備一些基本工具:


cross

照顧各人需要的廚房

美食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其實開放式廚房和飯廳也有同樣的效果。下廚時,一家人仍然能共處一室,如在餐檯前玩耍或工作,或者在不遠處的兩張舒適扶手椅上悠閒閱讀。

意想不到的儲物

在廚房和飯廳內,處處也是令生活更便利的巧妙設計。選擇內置儲物空間的傢具,所需的物品便近在手邊,靈活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

室內也綠意盎然

即使家門前沒有草地或森林,也可以參考這個家庭的做法:在陽光充沛的窗台和花盆架上擺放盆栽和植物,便能為室內注入綠意。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