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個性開放式家居|先進智能家居

cross
cross

宜家家居智能家居系統及其他智能產品,讓你將全屋或者一間房變成智能生活的典範,令生活變得更方便!

締造更清新智能家居的空氣清新機

深呼吸一下,享受清新空氣!FÖRNUFTIG空氣清新機能有效過濾家中的灰塵、花粉及油煙,改善室內空氣質素。

cross

實時監測空氣質素

若想進一步控制家中的空氣質素,可使用VINDRIKTNING空氣品質感應器檢測空氣中的微粒,實時監察家中的空氣,並於空氣質素出現問題時作出警告。

全面掌控家居照明

安裝智能照明套裝能令生活變得更美好。安坐梳化上便能開關燈具或設定開燈時間,甚至能改變顏色和色溫,配合不同場合的氣氛和需要。當你體驗過箇中的好處後,不妨將智能燈具融入家中每個角落。


踏出智能家居第一步

想打造智能家居,只需要幾個智能燈膽、一個遙控器或智能照明套裝即可。最方便的是如果你享受智能家居的生活,可以隨時在家中添置更多設備和燈膽。

升級至手機無線充電

小巧輕便的LIVBOJ無線充電器隨時候命,當手機需要充電時,再也不用為尋找合適的電線而煩惱了!

讓無線捲軸簾開啟新一天

如果你想享受一夜好眠,遮光窗簾便是睡房的好幫手。但如果想追求更奢華的享受,無線捲軸簾就最適合不過。在睡床上使用遙控器(當然隨產品附送)即可打開和關上窗簾,如果覺得鬧鐘太吵耳,亦可設定窗簾於特定時間打開,以陽光喚醒美好早晨。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