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2022年,IKEA 堅持可持續發展,堅守「關懷人類與地球」的價值觀。我們在不同領域,從企業本身作出正向改變,像推出由海洋廢物再造的 BLÅVINGAD 玩具;各營運分店更以身作則,利用藍袋基金,鼓勵員工,走入社區,推動社區的可持續發展方案。我們也很開心可以與非政府組織和社會企業合作,鼓勵顧客與我們一起,於香港推動減緩能源貧窮的慈善活動,你可以在此了解更多IKEA 的社區項目。

          最後,我們誠摯地邀請你,無論身在何處,跟我們一起於你的生活中,運用你的影響力,你可以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好!』

Adrian Worth
宜家家居北亞區董事總經理

 

健康與可持續的居家生活

讓健康和綠色生活更實惠

         2030年前,IKEA 的目標:激勵和幫助超過 10 億人,在地球範圍內過上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為充分傳達綠色生活的理念,IKEA 展開一連串保護海洋行動,在四間香港分店舉辦「海底世界」展覽,呼籲減少塑膠使用及回收再利用,也透過海洋小漫畫及海洋廢物再造的玩具,協助孩童深刻反思生活習慣對海洋污染的影響力。

海洋保護展覽

保護海洋是全球的共識,然而,由塑膠廢物所引起的海洋污染,非但讓無數海洋生物的家園危在旦夕,更影響包括人類在內的整個...

員工活動:HSL,我最懂!

IKEA 的核心價值,不僅是落實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目標,我們同樣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參與,往年舉辦淨灘、種樹等活動...

植物素肉丸

2030前,我們餐廳提供的主餐將有50%是植物性基底(蔬食)。
香港在 2022年 售出 1,098,000
=
減少碳排放
275,000 kg
=
種植了
27,500 棵樹
所吸附的碳排放

LED 燈

IKEA 新款 SOLHETTA LED 燈泡的使用壽命約為 25,000 小時,能源效率比 IKEA 之前的 LED 燈泡高上35%。讓你省荷包,更對環境友善!
香港在 2022年 售出 283,300

循環經濟與氣候正效益

轉型為循環經濟企業

         我們的目標是在2030年成為一家循環經濟企業。為此,我們堅持以循環設計的思維設計所有產品,採用可再生或回收材料,開發循環的商業模式,建立完善的回收機制,開拓二手商品的市場,與企業夥伴攜手延長產品價值與壽命。

         香港 IKEA 四間門店透過 Carousell 旋轉拍賣平台,賦予二手品第二次生命,讓消費者能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心目中理想的家具,實現循環經濟,成功開拓香港家具、家居二手用品版圖,大幅減少產品的浪費,緩解香港廢棄物問題。

二手家具線上平台

         IKEA 作為致力推廣環境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應對日漸加劇的全球暖化危機,也期望培養大眾循環再用的意識,因此與 Carousell 攜手合作,在平台上特設 IKEA 專區。這個專區貫徹物盡其用、減少浪費的可持續發展原則,以 IKEA 的二手貨品為主題,讓預算不多的消費者也能以實惠的價格...
 

達成氣候正效益

         IKEA 致力朝2030年達到氣候正效益的目標邁進,並同時維持企業業績發展,接軌國際可持續發展趨勢,期望達成全球供應鏈減少的碳排放量,比產生的碳排放量還要多。

員工關懷與社區發展

以人為本

           我們計劃2030年前完成的目標,是致力於整個供應鏈中促進人權,並竭力建設更具緊密的社會。所有員工都是 IKEA 最重要的資產,員工入職時會獲發一張香港 EAP Card,提供專業的員工協助方案(EAP),為員工提供專業的輔導服務,緩解壓力。

         氣候變遷下,能源貧窮家庭更難擺脫困境的不平等現象。我們希望透過企業和員工的力量,關注社區的需要和支持其發展。香港 IKEA 點亮鄉郊希望,攜手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為受能源貧窮影響的村民換上環保節能的燈具。澳門 IKEA 團隊運用藍袋基金,幫助當地慈善機構希望之泉解決多功能室改造的難題。IKEA 透過實際行動扶持弱勢,持續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讓我們共同建立一個公平和平等的社會。

IKEA 藍袋基金計劃

IKEA 一直致力於創造綠色、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不斷落實推動各種社區項目,推動社會正向發展...

IKEA 點亮鄉郊計畫

香港下白泥以自然美景聞名。惟近年水土流失和暴雨洪水,極端氣候威脅倍增,居民無力更換家中老舊、耗能的電器,用電...

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t Programs(EAP)

         所有員工都是 IKEA 最重要的資產,香港 IKEA 與盈力僱員服務顧問,共同合作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t Programs ,簡稱 EAP),員工入職時...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