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戶外傢俬及露台儲物/佈置

cross
我們提供各式戶外傢俬、戶外餐枱/椅、盆栽及層架收納儲物,讓你輕鬆佈置家中露台跟庭園空間,即使在家也能盡情享受戶外的美好,擁抱園藝休閒的家居生活!


 

cross

戶外桌椅跟戶外廚房組合,在家中陽台享受下廚及聚餐

我們有各種戶外傢俬,像是戶外餐枱/椅、戶外廚房組合等,讓你在家裡露台/庭園也能輕鬆體驗戶外燒肉/煮菜並跟家人一同感受在戶外下廚、用餐的樂趣。


cross

露台收納規劃佈置,小小露台也能擁有洗衣、晾衫收納大空間

我們有各種露台收納傢俬,從層架組/層架、晾衫架到洗衣籃、洗衣袋應有盡有,能靈活增加洗衣機旁的收納空間;也可放上戶外椅/戶外餐枱,讓你在做家事之餘享受片刻悠閒時光。


cross

在家中露台種植物,利用盆栽、花瓶及儲物櫃,綠化生活空間

你可以恣意挑選喜歡的盆栽、花瓶、花盆/花架等,動手種植花草,一起為家裡露台增添綠意;我們也有儲物櫃讓你輕鬆收納園藝小物;或擺上戶外餐桌椅,享受午後陽光。


cross

露台佈置裝飾,運用LED燈/燈飾、摺疊餐枱、戶外椅等,營造放鬆休閒的露台空間​

露台佈置除了可以放上餐枱、戶外椅等戶外傢俬,也可以透過不同風格的LED燈、燈串或地板、咕𠱸等裝飾小物,讓你不管白天或晚上都能盡情享受戶外悠哉時光。


更多相關戶外產品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