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你能夠在此找到最新的IKEA產品回收資訊

IKEA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因為該產品可能引致燙傷和觸電風險

IKEA敦促所有擁有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商品編號 60461197)的顧客停止使用該產品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並回收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 該電線可能在纏繞充電器或長時間來回扭曲後損壞或斷裂,損壞的電線可能引致燙傷和觸電。因此,決定回收深灰色的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背面標籤上有標示 ICPSW5-40-1 型號以之識別。


可到任何IKEA分店退回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並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收據)。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顧客可致電(香港客戶支援中心熱線+852 3125 0888 /澳門客戶支援中心免費熱線0800-347)。

IKEA對於此回收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IKEA 宣布延長更換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行動,原因是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IKEA 敦促顧客停止使用,並免費領取鏡後托架以作更換。

IKEA有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開發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標準。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部份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引至部份鏡子意外脫落。

2023 年 1 月 IKEA 宣布進行更換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行動,原因是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經過進一步深入調查以及對供應商進行額外審核後,發現有缺陷的鏡後托架使用的時間比IKEA之前所知的時間更長。 因此,作為預防措施,我們決定延長更換鏡後托架範圍,因為客戶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受影響需更換鏡後托架的 LETTAN 鏡子現包括:
  • 所有 LETTAN 鏡子在 2105 年 (YYWW)之前(含)的日期標籤
  • LETTAN 鏡子供應商編號為 21944 在 2325 (YYWW) 之前(含)的日期標籤

供應商編號和日期標籤張貼於鏡子背面。見下標籤示例,紅框為供應商編號 (21944) 及製造周期2152=YYWW)

顧客請到 IKEA 香港/澳門分店, 或聯絡 IKEA 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47,我們會免費提供鏡後托架以作更換。(配件編號為 139298/1)

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IKEA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因為該產品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敦促所有擁有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 的顧客停止使用它,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並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因為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使用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程序開發其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法律和標準。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玩具上的小鉚釘可能會鬆動,從而導致潛在的窒息危險,尤其是對於年幼的兒童。 因此,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被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可退回任何IKEA分店並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收據)。

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

IKEA 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IKEA 宜家家居呼籲領取替換配件: LETTAN 鏡子

IKEA宜家家居宣布進行更換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行動,原因是鏡後托架可能破裂。IKEA敦促顧客停止使用受影響的 LETTAN 鏡子,並聯絡IKEA免費領取鏡後托架以作更換。

顧客安全始終是IKEA最重要的考量。因此,我們宣布製造周期在 2105 (YYWW) 之前(包含2105)LETTAN鏡子的鏡後托架需作出更換,因為鏡後托架存在破裂風險。IKEA有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開發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標準。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部份LETTAN鏡子的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引至部份鏡子意外脫落, 因此IKEA敦促顧客停止使用, 並免費領取鏡後托架以作更換。

顧客請到IKEA香港/澳門分店, 或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我們會免費提供鏡後托架以作更換。(配件編號為 139298/1)

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IKEA 宜家家居回收 ODGER旋轉椅 炭黑色

IKEA敦促顧客立刻停止使用製造周期在2221之前 (包括2221) 的ODGER旋轉椅, 炭黑色 (貨號703.952.63),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 (收據)。

顧客安全始終是IKEA最重要的考量。因此,IKEA即將回收製造周期在2221之前 ( 包括2221) 的ODGER旋轉椅, 炭黑色 (貨號703.952.63)。因為椅子的星形底座椅腳 存在風險,可能會破裂而造成使用者跌倒及受傷的疑慮。 IKEA有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開發其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 法律和標準。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上述製造日期的ODGER 旋轉椅其星 形底座椅腳存在風險。

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47,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IKEA宜家家居回收METALLISK特濃咖啡機, 不銹鋼

IKEA宜家家居呼籲凡購買其製造日期(年年周周)在 2040 至 2204 之間的METALLISK 特濃咖啡機,不銹鋼(產品編號 003.602.24),請立即停用本產品,並攜帶產品至何一間IKEA香港/澳門分店、西灣河提貨中心及大埔規劃及訂購中心客服櫃檯,IKEA將收回產品及作全數退費,並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IKEA接到報告,METALLISK特濃咖啡機(不銹鋼)在變更安全閥的材料和結構後,可能會使該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增加爆開的風險 。對IKEA來說,產品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因此我們決定回收METALLISK 特濃咖啡機(不銹鋼)。 此次的回收只有安全閥是不銹鋼物料(銀色/灰色),並且生產週期在2040至 2204(年年周周)之間的產品。 其它製造周期的產品則不受影響,不需回收。(製造週期在產品底部)

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IKEA 對於此召回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IKEA宜家家居回收HEROISK和TALRIKA系列碗、碟與杯子

IKEA呼籲所有曾經購買過HEROISK或TALRIKA系列碗、碟與杯子的顧客立即停用它們,並將產品交回任何一間IKEA香港/澳門分店或港島東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

IKEA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符合各市場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我們收到報告發現HEROISK和TALRIKA系列的碗、碟、杯子產品可能會破裂,若產品破裂並盛裝熱食,可能造成燙傷。為確保所有顧客使用安全無虞,我們決定採取預防措施,全面回收。

顧客將上述HEROISK和TALRIKA 產品交回任何一間IKEA香港/澳門分店或港島東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並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

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IKEA宜家家居回收TROLIGTVIS旅行杯

宜家家居呼籲凡購買附有「印度製造」標記之TROLIGTVIS旅行杯的顧客停止使用產品。最近測試報告顯示,該產品的化學物含量超出指定標準並有可能轉移,因此IKEA呼籲顧客將有「印度製造」標記之旅行杯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

宜家家居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持續測試,並符合有關檢測標準和法例,以至IKEA的要求。IKEA 最近收到測試報告,表示該旅行杯的塑化劑鄰苯二甲酸二正丁酯(Dibutyl phthalate, DBP)含量超出指定標準,並有機會轉移到有關食物中。IKEA多年前已決定於接觸食品的產品上,全面禁止使用塑化劑,因此在調查期間已停止銷售該旅行杯,調查顯示附有「印度製造」標記的旅行杯或受到影響。

TROLIGTVIS 旅行杯自2019年10月起發售。IKEA 呼籲顧客將有「印度製造」標記之旅行杯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並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IKEA.com.hk。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回到頂部 Share